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的个性...

我一定要努力...从今天起,无论遇到什么事,再怎么困难,我也要努力去把它学好和做好,原因是我要让别人认同我的办事能力...的确,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会变,人之所以会变,全都是因为这个世界和环境的关系,我也开始觉得我变了...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思想比较简单,不会把东西想得太复杂,现在的我却变了,个性变得比以前“硬”,不会再像以往那么容易为了某些事儿伤心,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当我的倾诉对象,没有人会理会我,没有听到一句安慰的话,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我受够了!原来我做得怎么好,到最后我永远站在“一旁”,没有人会欣赏我,没有人会察觉我的存在...从今年开始,我情绪变得很低落,脾气变得很火暴,动不动就发脾气,总之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虽然表面上看来,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可是当我遇到某些事时,我就会生气到不得了,觉得别人对我不够好,为什么会这样?我尝试不要这么想,可是我做不到...也许有一天我会想通,不再想在一边,只是不晓得这天几时才会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