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执著

那么久没写部落格,还差点忘了sign in 的密码,今天会是我最后一天写部落格,我以后也不会再写部落格了,不是懒惰写,而是我已经不想再写了...
看回以前我写的部落格,有开心,也有伤心,也许我根本不应该执著过去,而应该怀念过去才对,其实我本来就是个执著的人,对人对事甚至对感情,以前我只是会在乎一个朋友,常常期待着他的问候、关心、...可是每次我都没有等到,我每次都是失望,那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没有人理我?自从我毕业后,可能是出来社会工作的关系,我慢慢觉得是因为我太在乎一个人,而没有察觉到身边对我好的朋友...昨天我去了同学聚会,我们一起谈天吃东西,真的很开心,我终明白人不能为了一个人而放弃身边所有对你好的人,他不理你,没关系,你还有很多朋友会关心你...以前的我总是认定他就是最好,没有人比得上他,可是我发现我一直在骗自己,明明是不好,我还是说好,不是我怕他生气,只是我觉得知己是很难得遇到的,所以应该珍惜,不管他怎样对我,我都可以忍耐~~虽然有时候我也会生气,我也会尽量迁就他,心里想着:他不生我气就好了...的确我也并不怎么好,但是朋友是应该互相包容、关心和问候,可是他连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到,我真的对他彻底死心...不是我不要珍惜他这个朋友而是他不懂得珍惜我,我也无可奈何,现在的他应该也会像我以前那样,在他眼中他是最好的,他应该会很珍惜他吧?也许我也该检讨自己哪里错了,才会让别人不再把我当成是知己(泪)可能以后我也不会再去见他,我不是讨厌他,只是想他忘了我这个朋友,我没有资格做他的知己,他一定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知己,时间久了什么都会淡,希望他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