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日子过得真快哟...

眼间两个月的假期又过去了...明天又要穿校服上学去,第一天开学的感觉的确会比较兴奋,可是接着下来的日子,我知道我会越来越怕...不是因为害怕上学,而是要应付一项很“恐怖”的考试STPM,过去我已经把UPSR,PMR,SPM的考试弄的“一团糟”所以这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STPM考好...我不知道到了正式的考试,我会不会应付得来..但我会尽力把它考好,无可否认以我目前的实力来判断,能够及格已经是件很难得的事,若真的要考到特优,那就真的要下多几十倍的努力才能达到...

但我仍坚信我的努力一定会给我带来“美好”的结果..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地利用这十个月的时间来读书,以便能应付那最难考的考试..希望老天爷能保佑我,让我考到理想的成绩,如果这个愿望真的能实现在现实生活中,不只我感到高兴,就连家人、身边的朋友、还有老师也会替我感到高兴..那不是很好吗?可以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