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永远在你身边的好朋友...


的朋友,你最近过地怎样?我最近变地越来越忙,我几乎一个星期去茨厂街大约三次,在炎热的天空下步行回家,让我感到又晒又累...但却想到反正都是一年罢了,就忍耐一下吧!我相信我今年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我希望我可以在stpm中考获傲人的成绩,我开始发现现在的我变得比以前勤劳多了,至少有种“去到哪里都想带书”的感觉...(笑)


压力的确会让人感到很“累”,但适当的压力却是一种推动力,我认为有压力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像是正在鼓励你的“朋友”,就算身边在怎么没有人支持你、鼓励你、陪伴你..在你身边永远也会有人陪着你,那就是“压力”...或许过去我并不是真正鼓励过你的人,但希望我曾经带给你的“压力”,是让你迈向成功一方的“同伴”,要知道人在成功的路上,多半都是一个人自己走,一路上可能会没有“水”和“食物”吃,甚至还可能会遇到很多凶猛的“动物”,因此要成功就必须要吃得苦,没有人能在一路上顺利地走着,他总会遇到很多挫折和失败..所以你要成功,就要挨得苦哦!(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