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又要考试了...

个月尾的假期过了后,我九月一日就要考试了...这次的预试将会由教育部所出题,所以我一定要考好,若这次我再不考好,那我在正式的考试就一定会是不理想了...>_<

最近这几个月,我觉得我比以前进步了很多,至少我不会好像以前那样“读死书”,曾经有一个老师告诉我说:“书是要把它读活的”...我听到这句话,我在想,到底要如何把一本书“读活”呢?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怎样把一本书给“读活”了...我很高兴,因为我不再是以前用“死背”的方法来读书的人了...考STPM的日子已离我越来越近了,我一定要在这几个月里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考好这次的试,我不想好像以前Form 5那样,那种得过且过的态度...现在想到也觉得以前也未免太浪费自己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