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怕...

该觉得好险还是怕呢?今天我去看医生,他说我生了一个粉瘤,要动个“小手术”把它拿出来,若不拿出来,它会慢慢变大...

唉...为什么这个时候才这样?真是的...我要考预试才这个样子...我下个星期四就要去做这个小手术了,医生说这只不过是个“小手术”罢了,不必太担心,很多人都有好像我这样...说是这么说,我还是有点害怕...>_< 其实我只是害怕割了之后那几天,我会比较麻烦和辛苦...希望割了后,我会很快好吧...老天保佑哦...

2 comments:

Jeanne said...

对不起哦。我的电话没电了,所以你联络不上我。今天从淑薇那儿听见你的消息时,我都快被吓到了。因为你平时都很会照顾自己的饮食习惯,真的没想到会是...所以开始时真的是被吓到。幸亏你没什么大碍,所以现在我放心多了。希望你手术后能赶快康复。手术一定会成功的。等你康复我们一起去唱K吧。哈哈...

Kasumi said...

好啊...我好了之后,我们再一起去唱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