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想说的话...

从读了中六后,我的压力多了很多,健康也出现了问题...有时候,我觉得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比做一个聪明的人更开心...你觉得呢?

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一定会被人瞧不起,相反的,做一个聪明的人肯定会得到别人的“爱戴”,这世界本来就是这样...人们永远是这样,例如:在小学时,有些老师总是对聪明的学生特别的好,特别疼爱他们,相反的,差的学生就要被老师骂...这就是“差学生”应该得到的吗?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人们总是这样,只会喜欢拿人与人之间做比较,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比较出来的结果会让其中一方更难受,更难堪...我很清楚在我身边的人,不论是亲戚或是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拿我和他们身边的人作比较,虽然我没有听到,我却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我知道和“好”的人一起做比较,我永远比不上他们,永远比他们差...

我不想再和他们做比较,我要做回我喜欢做的事,也许这样我可能会过得比较开心吧...我总不相信只有聪明的人才会成功的一天,我要证明给别人看, 人并非只能靠聪明的脑子才能出人头地,也能靠自己“双手”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美好的将来!!!

1 comment:

nicole hasayaki said...

不要太在意人家说什么
嘴巴和眼睛都是长在人家的身上,你控制不了
生活是你自己的
快不快乐也是你自己选择的

你知道一个人什么是最美吗?
不是外表,也不是那张脸蛋
而是自信
只要有自信
人家对你的看法就不一样了
而且也会因为你的自信
不敢对你怎么样

所以佩玲
要成功
首先要训练好自信
没自信,做什么都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