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也不知道我应该高心还是伤心呢...总觉得这次的考试好像考得不太理想,虽然可能会及格,说真的,我还是不太满意这次的考试成绩...目前,我只想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其他的事,我想考完年尾的大考再打算...

上个星期五,终于拿到了STPM考试时间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辛苦,因为我考的科目几乎都是连续在一起考的...>_<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它考好...FORM 6可说是我念书以来,最认真,最用功的一年,以前总觉得自己在essay方面很不行,所以每次考试拿到考卷时,看也不看,就睡觉了...假如那时候的我肯尝试去做,说不定我还能再SPM考到不俗的成绩...这些所谓的“假如”也已经成为过去,时间也不可能会倒流,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用功读书,把这次的STPM 考好...

不过,我也总算领悟了一个做人的道理就是“用心做好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