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现实的世界...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现实,不只是社会上的人,而是身边的朋友...我有时候真的很怀疑朋友的关心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回想起以前的我,总是想都没想就去帮助他们,却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朋友利用,明知道是这样,却又很想帮助他们,听起来真的很矛盾...没有人会了解我,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明白我...真正的知己不是那么容易能找到,我以前很天真,以为自己找到了知己、以为对方会明白我所做的一切,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并非我想像中那般的完美...我现在开始有点“累”了,不想再当别人的好朋友,我不知道他的世界有没有我这个朋友的存在,当别人的好朋友那么久,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连当一个“朋友”都当不好,还说是好朋友...有些人注定一辈子当好朋友,有的却只能当朋友,所以遇到知己的,要多多珍惜,遇不到的,只能说自己没有别人那般的幸运...

1 comment:

szemin said...

trusting too much is dangerous.
trusting too little is no good either.

kena balance lah!

haha. hope you're doing good the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