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理想...

时间过的真快,我又工作四天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做这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因为这个月第三个星期就会知道哪一间大学会“收”我了... 但是我已经做了决定就是不会继续升学,去工作,虽然不知道这么做是不是错,但是我很清楚一件事就是:我不想再读书了...我并不是不喜欢读书,只是我到现在仍没想到为了什么要念大学,为了做大学生?为了以后赚多钱?为了不让人看不起?还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我真正的兴趣并不在于念书方面,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工作,想存钱买一架二手的钢琴,虽然我从来也没学过钢琴,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想尝试去学...不管旁人怎么看待,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想法,绝不轻易让人影响到我做的决定,毕竟前途还是属于你自己的,千万别让别人帮你的前途做决定!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做自己喜欢的事时,会觉得特别高兴,总觉得很有趣...每个人都有他的理想,只不过不晓得何时才能够达成,我相信我的努力和坚持一定会为我带来成功的一天,希望这一天会尽快到来吧!(嘻)

2 comments:

szemin said...

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
知道你开心就 ok lah!

all the best!

Kasumi said...

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