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信心+恒心+耐心=成功

我最近开始发现原来我也有优点,就是我也算是个挺有恒心的人...(嘻)虽然在学业上我没有优越的一面,可是在工作上我却做得到,无可否认,我比别人读的书少,朋友还在读大学,我已经出来这社会工作了,以前我个朋友告诉我:出来做工谁也不要相信,只能相信自己...的确,我工作了几个月,我已经察觉到外面的人真的不能完全相信,唯有信自己才是可靠的...学业固然重要,但工作经验也很重要,坦白说,我并不是那么喜欢这份工作,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的兴趣,我努力工作只希望将来能实现我的理想,有些时候我的工作可说是“堆积如山”,说实话,我真的有点害怕自己做不来,可过后,我学着慢慢做,我对我自己说我一定能做到,不会让工作把我窒息掉...果然,我到最后真的做到了(嘻)

原来书记真的不容易做,虽然如此,我却学到很多东西,除了工作经验以外,我学到了一样东西,就是--做事一定要有恒心,如果你没有恒心,你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当然对着自己一点都不感兴趣的东西,的确很难“产生”恒心,唯有忍耐着去做,你才会做事变得有恒心...信心最重要,可最让我做不到,我是个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的人,总觉得自己好像做不好,没有别人那么好...唉...我能肯定地说一句,恒心和耐心我都有,可信心却-----没有,不晓得怎样才能找到信心,如果我有信心,那就好了,有朝一日,我有信心的话,我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