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以前的我...

仔细看看以前的照片,原来我是那么的丑...其实我早就发现自己拍照不美,所以我就我不喜欢拍照,就算真的要拍,我也要站远些...无可否认,长得好看无疑是比较受欢迎,从我被人欺压那天开始,我已经下定决心,毕业以后,我一定要学会打扮自己,不要再受别人的欺压...那时的我并没有因为自己长得不美而感到自卑和伤心,可能那时的我还是很天真,不会因为自己不美而伤心...一年一年地过去,我开始越来越重视自己的长相,我发现自己很爱和其他的人作比较,比较的越多,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的人欺负我,我开始对所有的人和事物感到不满,不满为什么人长的丑就要被人批评,长得丑不是他的错,他也不想的,所以我很了解某些人的心情,真因为自己曾经也是如此...我真得很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变美,我常在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的不美和文静的个性而没有人喜欢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