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鸣...我晒黑了...

今天运动会的天气真的很晒,没想到只是这么晒一下,也能把我晒黑了一点点...说真的,从小学到前天为止,我从来没有去过运动会,因为我很懒惰和怕热...原本我打算这次的运动会也要“逃掉”,可是学校说一定要出席,不出席的话,又会采取怎么样的行动...唉...算了吧!反正今年我就要毕业,我又没看过运动会是怎么样的,就去看看吧!!!

其实,我已经知道去到那里,我一定会满身大汗,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恨不得运动会快点结束,我就可以早点回家去...大约到了中午十二点多,运动会终于结束了,我也总算挨过了那段闷热的时间...其实也不是只是我一个人晒黑,我朋友也有晒黑了一点,我一定要想办法让我变白!!!啊...学校也挺“聪明”的,以前运动会是在星期六举行,可是今年却在星期五举行...为什么不在星期六举行?星期六运动会,那星期一就有假期了...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我懒惰(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