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卒业写真...











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半,可是却充满许多笔墨难以形容的回忆...这些开心的回忆,我会把它永远铭记在心中,希望你们也一样...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中是个文静、不多话的人,这些性格可能会有时候让你们差点“窒息”,你说是不是?其实,我是个很“叽喳”的人,你认识我久了,你就会知道我原来很好玩、爱玩弄别人、爱唱歌等...到时候你们可能会感到更加地“窒息”!!!
在最上面的两张照片,看来只有我一个人选“蓝天白云”那张,作为有颜色的毕业照片...无可否认,我的确认为有“黄昏”那张比较美,我本来也想选那张的,但后来我想到我很怀念友情刚开始的模样,所以我才选了“蓝天白云”那张...选哪一张也好,总之它就是能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中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