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很怕下个星期二呀...

个星期二我就要考了,时间越来越近了,而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我最害怕的是我怕拿到题目我不懂要怎样讲,虽然脑子里有很多话要说,可是我却不知道要怎样把它翻译成英语去...更可怕的是,我一个人要对这三个男生,而他们成绩好像很“利害”似的...我这次考试不懂会变成怎么样了...

算了吧!那天始终也会到来,而我也一定要去应考,怎么也逃不掉的...既然我不会讲,只好坐下来,拿到题目就“乱乱讲”吧!!!不然,我不讲又没有分数,所以就讲吧!希望下个星期的考试能顺利通过吧!!!

1 comment:

Jeanne said...

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对自己要有信心!祝你考试顺利吧!对不起哦...我最近真的有点太忙了。我在这里和你鞠个躬,敬杯茶...我们永远都是好麻吉。爱你!MuackSsss...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