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终于考完试了...

知道为什么,以前中五考试整整十科科目都不觉得辛苦,反而现在考三科已经觉得快要崩溃了...以前的我考试总是很不认真,几乎有四科科目是交白卷,怎么样?有被吓到吗?现在想起,交白卷也未免太丢脸...

虽然这次考到的成绩可能会不理想,我也总算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把它考好,起码我不会再交白卷...接下来的考试,我会更加地努力把它考好,我现在才知道,我以前整天交白卷是因为我不敢尝试去把答案写出来,总是持着一句“我不会做”来逃避现实...自从我读了Form 6以后,我开始学习到很多东西,不论是知识还是智慧...我没有后悔离开过TARC,如果现在再给我一次机会做决定,我想我还会再做出同样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