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海豚音...


很崇拜拥有“海豚音”的歌手,能唱出如此高音的歌手的确没有多少个...据我所知,只有Mariah Carey,Minnie Riperton,米希亚...才能唱到而已,我也很想唱,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唱到这种所谓的“海豚音”...因为真的很高音,我很佩服那些会唱“海豚音”的人,如果我身边有个朋友会唱,那该多好...


在日本,除了Mariah CareyMadonna之外,没有多少能击败日本一线歌手,Mariah Carey 的海豚音能有八度变换,甚至在她的海豚音里还能听到歌词,海豚音是从E6往上到G7,而Mariah Carey诗歌手中以为能唱出这10个音的人。很可惜,海豚音是天生的,再怎么努力练习也不会唱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