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好像成功了一半...

了那么久,我终于找到唱海豚音的技巧了,想知道你是否是唱到海豚音,唱的时候就摸着你的喉咙,如果你所发出的声音,喉咙是没有振动到的,那就是海豚音了...我刚开始练习时,唱出来的声音简直就像是“鬼叫”,根本完全不能听,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唱海豚音时,最重要是你要哈出来而不是吸出来,如果你不哈出来,你再怎么练习,也是唱不出来的...

当然,我唱得也没有像歌星那么好听,因为我是自行练习的,而且我还不确定真正练习的方法...所以当你想练习时,你一定要小心,因为搞不好,它可能会使你声带受损甚至失声...若你练习后,感觉到喉咙怪怪的,那就先停止练习...我很希望能找到一个会唱海豚音的朋友,所以你赶快去练习唱吧!!!(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