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自然就是美...

会爱美是件很正常不过的事,我会爱美,别人也会爱美,但应该适可而止,因为即使你拥有再美丽的外表,缺乏内在的涵养也只不过是个“空壳”而已,所以你不必刻意花钱去妆扮自己...有句话说得好:“如果你把外表看成比任何事更重要,这表示你心智尚未成熟,说穿了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当你有一天真正领悟到“自然就是美”这个道理,你就会发现原来一个人充满自信的样子是多么的“美丽”,也许我的看法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认同...当然我并不是阻止你去花钱打扮自己,而是希望当我每次看见你的时候,你是有着一副充满“自信心”的样子...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你,知道吗?有一个方法可以不必花钱就可以变美,就是遇到任何事情都要看得开...听起来似乎很不可思议,但我能告诉你,这是真的...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