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们永远怀念您...

MJ的猝逝让全球的歌迷都感到很伤心,他是舞台上的天才,没有人可以代替他的地位,人们只能用“传奇”这两个字来形容他,对我来说,无论是歌唱和跳舞,他都可以做得非常的棒...记得小时候,我那时大概是六七岁,我刚开始听他歌时,就觉得他跳舞真的很棒,尤其是当他在表演moon walk的时候...

2009年6月25日,这位歌坛中的“流行天王”心脏病突发,病逝于Los Angeles,California U.S,这消息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到很震惊,没有人想到他会突然间离开了人世...这几天,我听回他以前的歌曲时,有种很怀念的感觉,我觉得他不但拥有一把很“独特”的嗓子,最大的魅力更是他的舞蹈...我最喜欢他那首Beat it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他永远是人们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他离开了我们,但他曾经所创下辉煌的纪录,将永远铭记在所有人的心里...安息吧,Michael Jackson!我们将永远怀念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