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也不知道该放什么主题好,其实我早已预知自己上不了大学,自己也懂自己的事啦!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年的大学好像很难“进到”似的...上不了大学的朋友别灰心,因为只要你还生活在当下的一刻,不放弃自己的理想,你的人生仍然是充满着希望,所以千万别气馁呀!
其实昨天我在工作的时候,我在想该不该发送短讯去知道自己的成绩呢?原以为想到回家后再上网去看,可是我最后还是忍不住用电话去check...等了差不多两个多小时,它才reply我,我知道成绩后,虽说我并没打算继续读下去,到底我还是想进到的,如果进到的话,我或许还会考虑一下的...说没有伤心,那是骗人的,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伤心,我会说:“一点点”,昨天我一面工作,一面告诉自己,既然别人不给机会我,我就给自己机会,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不会那么容易流眼泪...我一定要学会从失败中站起来,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我还是会有成功的一天...很抱歉,我让身边的人失望了,有些人以为我会上到大学,可是我却上不到,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