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变...

最近开始察觉到自己的taste有所改变了,是我年龄的增长而改变,还是我看得太多杂志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以前我的品味很糟,不会选衣服,可是现在却变得较有品味了..我不敢说我是个很有品味的人,我只能说我变得有“些少”品味了(嘻)最少我现在懂得该如何搭配衣服,怎样穿才会看起来更瘦...我的话,其实衣服只要穿起来好看就对了,有些衣服看起来不美,可是穿起来却很好看,昨天我选衣服时,那售货员拿了一件连身裙给我,说:“这件也不错呀!”我看了,觉得不是很好看,可是试穿后,却觉得还蛮好看的,所以就把它给买下来了...相反的,有些衣服看起来很美,可是当自己试穿时,却觉得不好看,可能那件衣服根本就不适合自己吧!所以买衣服时,一定要慢慢挑选,才不会买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