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水中的倒影...


每次雨后,我总是喜爱凝视着路边水潭中的倒影,不懂为何,水中的倒影总是看起来觉得很真实...但却摸不到水中的情景,同样的道理,虽然身边的人总是表面上流露着对你很真实的表情,但我们却摸不着谁才是真正地对你好, 因此我们必须用""来交友,既然我们根本不懂身边朋友谁才是你真正的好友,那你更应对你身边的朋友好,因为有缘才能成为好朋友...因此我们应懂得珍惜友情...能够成为好朋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想应多珍惜...


有时候,一句简单的问候,你也能表达出对朋友最深的关怀,你不一定要用口说,你也可以send message来表达...我的话...我希望我能给朋友带来动力与欢乐,如果能够,我希望可以为朋友带来梦想!!!其实交友和交心本来就是双胞胎...两个永远分开不了的东西,所以只要你是真心与身边的人交友,想必你一定会明白这个道理...朋友,你喜欢我这个朋友吗?嘻...希望你看到这里,能明白我所要表达的东西...唉...水中的倒影的确难以看见...只能用""来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