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每个人都有不平凡的一面...

我有一双不平凡眼睛,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我的眼睛都是比别人""也就是说我的眼圈 很黑,看看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的眼睛是比我"",我真的很想好像他们那样...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情和感受,有时走在街道上,还真的无法忍受旁人的眼光...虽然每一次都低着头,尽量不要去看别人,可是我老是还觉得不行...

辛好还有身边的人给我鼓励,让我不再去理会旁人的眼光, 渐渐地, 我也慢慢习惯了,有时我甚至为自己的眼睛感到"骄傲",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像我那样的眼睛(嘻)...既然天生是那样,我也只好接受现实吧!!!就当是“烟熏眼”吧!!!(嘻)其实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只是你自己没发现罢了!尝试站在镜子面前,你就会发现你“独特”的一面,相信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