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原来,心里的日落很美...


听到"日落"这两个字,你会想到什麽?很多人都很喜欢看日出或日落,我认为日出意味着接受崭新一天的挑战,而日落呢...则是意味着一整天里所接受的挑战,也就是说该休息了,以便明天能接受更挑战的事物...

有日出就一定会有日落,同样的,如果你不曾努力过,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每个人都知道"日落"是很短暂的,但是却很'美',虽然它很短暂,可是却很美,所以许多人为了要看它,而花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目的只是要看到日落最'美'的一刻...其实"日落"包含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是要看你有没有真正地去理解,看到这里,你大概明白了我所讲的吗?我想说当每个人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时,都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便能实现自己"美丽"的理想...其实你的成功就在你不远处,只是看你自己有没有努力而已,简单来说,"永不放弃,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长处,就算一个人再怎么差劲,他也有自己天才的一面,也许你不曾发现,在你身边的朋友或其他人,其实都有他们自己的长处,只是你并没有发现而已...尝试了解一下你身边的朋友吧!!!可能你会看见他们的长处,因为这长处,可能会成为他们将来出色的一面!!!

有些人努力到一半就放弃了,原因是他们已经厌倦了,失败了,还是...其实放弃看日出就等于放弃看日落,也就是说,放弃了要实现的理想...也许你现在所经历的挫折和失败,可能会令你感到很失落,但往深一层去想,这些所谓的“挫折和失败”可能会“一瞬间”变成你将来的成就!!!啊...日落真的很"",朋友,你快去“”吧!

"LA LA LA......"No rain, can't get the rainbow"...这是我曾经从一首歌里所听到的,"没有雨,就不会有彩虹",意思是"没有努力,就不会有美好的事物...同样的道理,你没有付出最大的努力,就不会有成功的一天!!!从今天起,就开始努力追求你的理想吧!!!我支持你哦!!!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