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站在高原上,你会看到什么?


朋友,你能告诉我当你站在山顶上,你会看到什么?山下的风景?山下的人?还是...其实当你奔上高原后,你就会看你自己亲自“创下的成就”也就是说你已达到你目标了...虽然在你奔上高原的过程中会给你带来不少的挫折和气馁,但是只要你能从失败中站起来,想必你一定会达到你的“目标”。

啊!对了,我忘了告诉你,当你奔上高原后,你就会看到你一路来所付出的努力和时间...你会发现当你达到你的人生目标后,不管旁人对你有什么样的眼光,你都会认为是值得的,正因为那目标就是你的人生的希望。

朋友!快定下你所要奔向的“高原”然后,再努力地朝向它吧!!!每个人一定有他自己的人生目标,只是要再加入些“调味料”而已罢了!当你奔上高原后,你就会发现原来山下的风景是那样的“美丽”...而那“美丽”是没有东西可以取代的,正因为那是你亲自创造出来的“成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