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怎么办???

3月10日是STPM成绩出炉的日子,看见布告板上的名单,我突然有一种很自卑的感觉...看到别人拿到那么优异的成绩,心里除了对他们的实力感到钦佩之外,当然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们一样,能考到傲人的成绩...以我的实力,我知道要尽很大的努力才能考到优异的成绩,虽然是这样,但我还是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应考今年的STPM...


3月12日是SPM成绩出炉的日子,看见他们来拿成绩,我就想到我去年来拿成绩的时候...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今年又要应付一项非常重要的考试,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中学考的试,也是中学最重要的一项考试,所以我一定要把它考好,不然我就糟了...说真的,从我升上中学以后,我没有一刻是真正地认真去读书,不是我不喜欢读书而是我真的太爱玩了...如果你问我什么时候才开始用功读书,我会说从我上中六开始...我对过去的“烂成绩”感到很...所以我对自己说,就算考得不理想,我也不会失望,只因为我有曾经努力过,也总算是对自己有个交待...在此,先祝今年考STPM的考生们能考获傲人的成绩,特别是我班上的朋友们!!!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