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家是个风景了望台...

每天都可以看见美丽的风景,因为我家是对着一片毫无边际的天空...我最喜欢看日落,所以我很珍惜每天看到日落的时刻,只要到了傍晚六点多,我就会站在露台看日落...有时我还会看到一片粉紫色的黄昏,对我来说,那是最美的黄昏...

美丽的东西,总是没有那么容易遇见...同样的,在现实的生活里,我们也不能常看见美丽的事物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所谓“不如意事常八九”,我们必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里的挑战...我的朋友,有空来我家,陪我看日出吧!说到陪我看日出,我就想到夏川里美的一首歌“陪我看日出”,这首歌越听越有“味道”,你也去听听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