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家又"进猫"了...

昨天我刚坐上巴士时,我妈就打来告诉我说,她的房间里有两只小猫,我听了,吓了一跳,唉...我家怎么又有猫咪偷走进来了...叫我哥哥赶走它,又赶不到,我回到家时,开门一看,那只小猫竟然在我妈的床上走来走去,气得我连忙拿棍来赶它出去...最气人的是,它在地上大了一堆便,害我清理了整整两个多小时...

上次它的“妈妈”半夜进来我房,这次又轮到它的“孩子”进来我妈妈的房间,可说是“一家人”都“参观”过我家了...我亲爱的猫咪们:“拜托,拜托...请你们不要再进我家了,我可以给东西你吃,但请你们别再进来了,因为我真的没时间“招待”你们...

2 comments:

szemin said...

haha...
cats are like that...
they just like to go people's houses and do their business.
: )

Kasumi said...

是咯!疼它们反而变得得寸进尺,唉...真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