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唉...真气人呀!!!

今天课外活动回家后,还得去补数学,其实我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只是我开始变懒惰而已...今天原本打算搭LRT去补习的,那知道去到那儿时,售票处竟然大排长龙,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只好搭巴士去补习了...(因为我很懒排队)

上到巴士后,原本以为能一路顺风地到达补习中心,怎么知道那巴士司机竟然没有转去我补习那段路,还直接转到金河那里...怎么办呢?我只好在金河搭KTM去到KL Sentral然后再搭LRT去到Pasar Seni...原以为去到KL Sentral就能直接搭LRT,那知道还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达“目的地”...唉...其实我也不大会走那段路,因为我没有去过那个地方,所以我只好跟着其他人走...

我今天也算“厉害”吧!什么交通工具都给我搭过了...只是还剩飞机和船还没搭罢了!!!(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