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会pass吗?

天晚上十二点后,我就会知道MUET的成绩了...不知道我会拿到Band 3 吗?

其实,我已经预料我会考得不理想...我很害怕我会拿到Band 2/1,因为我不想再考过...为什么我的MUET 会这么差?是我没有努力吗?还是...虽然如此,我还是会面对它,最多还不是下次再考过...

不过,我很感谢曾经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那么地看得起我,觉得我是行的,虽然我不能拿到理想的成绩来“报答”你,我很庆幸身边有你这位好朋友的鼓励,就算我这次真的失败了,我也不会放弃,我一定会把它考好为止,因为我不想让你这个最要好的朋友对我感到失望!!!你会支持我吧?:)

2 comments:

Xiang said...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Kasumi said...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