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很高兴...^_^

我今年不但收到一张很美丽的生日卡,还收到全班朋友出自“最衷心”的祝福,谢谢你们今年陪我度过了一个这么快乐的生日,我会把它永远铭记在我的心里...特别是“天使”泳慧,因为你的祝福语是全班最“特别”的一个,全班的人都有祝我生日快乐,而我却看不到你写一句生日快乐给我,反而写了一大堆不相干的话...>_<
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一张这么漂亮的生日卡,谢谢U6A所有的朋友!!!

To:U6A的朋友
啊...这个猫猫,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们送它给我,我会每天把它抱着睡觉...:)班上有些人说它像老鼠甚至说它像猫头鹰...>_< 它像什么也好,我还是会很喜欢它的...我很高兴,我的QQ终于有个“伴”了...哈...
To:念芹&佩娟友
谢谢你和佩娟亲自来我家送一个蛋糕给我,我知道你们很想和我庆祝生日,可惜我不在家...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我没有想到你们会来我家,念芹啊...你又不告诉我你会来我家...不然,我一定等你来的...哈哈...我还不舍得吃掉它呢...


To:我的好朋友
你今年第一次和我说生日快乐,谢谢...还有你第一次和我庆祝生日,我还以为你忘记了...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记得我的生日,若忘记了,就算了吧...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忘记,只是你真的忘记了,不过还好你记得,哈哈...讨厌你,谁叫你一直笑我变了“老太婆”,你不用那么高兴,因为下个月就要轮到你了...:)我知道你今年过的生日会很闷,所以我打算帮你弄个“假生日”...希望你会喜欢吧!最后,谢谢你请我吃Madam Kwan!!!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请回你吃丰富的一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