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熊猫小姐,你几时才愿意离开我???

“熊猫”小姐,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离开我?你已经跟了我好多年,难道你不闷吗?我不敢去想有一天你会离开我,却期待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我很讨厌你,因为你让我不敢去看着别人的脸说话,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没有了它,人们就不能去做任何事了...我并不是埋怨我有着这么一双眼睛而是当我看到其他女生可以有着一双亮晶晶,没有眼圈的眼睛,我是多么地羡慕...我期待明天一早起来,照镜子时,眼睛会好起来...我甚至希望能在梦里看见自己没有黑眼圈的样子...希望有一天我能看到一个没有黑眼圈的自己,但愿我的愿望会实现吧...

5 comments:

爱の女神~Aphrodite said...

第一次看你的blog,发现你真地把很多心情日记post在你的blog里,好厉害哦,我最近也刚开了自己的blog,可却偏偏没有东西可以写下去,哈哈。。(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接触花纹,词穷吧 =.= 不管怎么样,就想告诉你,你自一开始给我的印象虽不怎么对自己有信心,可你真的一点也不会不好看哦,你要明白,只要活的快乐,人也会打从心底漂亮起来啊。。其实看了你的部落格,你比我想象中活跃可爱多了,做个敢爱敢恨的女生,活出自信吧。。这样会变漂亮哦!^^.......仪

Kasumi said...

谢谢你哦...^_^希望你也能blog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szemin said...

don't feel bad about it...
it'll take time...
just don't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
get more sleep and plenty of rest
: )
cheer up!

Kasumi said...

哎呀...无论我怎么睡,我的眼睛也不会好的,可能有一天它会突然消失呢...:)

szemin said...

that might be possible!
we never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 )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