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你知道吗?

知道吗?以前的我是个很糊涂的人,做什么都好像没有计划,除了“得过且过”这句话可以形容我之外,没有其他更适当的话了...

现在的我成绩比以前好了很多,但是压力也多了很多,“参”到聪明的朋友,我不能不承认我的确比他们差很多...今天老师问我以前UPSR,PMR SPM 的成绩时,天啊!看完整排的人,只有我一个人最差,全部的人都是五个A以上,我却只拿到一个A 而已...>_< 无可否认,我以前真的很懒惰,读了这么多年的书,我最努力的时候就是现在,今年是我最后的希望了,如果再不考好,我就真的没有希望了...其实过去的事也该让它过去,我该向前看,缅怀过去只会让我自己更伤心,我期待明天会是更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