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心灵黑洞?

昨天在fb玩了一个心理测验,也算挺准的...我的确就是这样,无论我在外头有多不开心,我回到家后一定要开心...我最期待就是身边的人对我的关心,只要有关心,我心里才不会那样沉重...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很辛苦...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做什么都不够好,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身边的朋友没有发觉我的存在?就像有没有我,都是一样...或许我天生就是永远得不到别人的欢心吧!就算对身边的人好,别人也很快就忘记我了...只要你能永远记住我对你好的那一分钟,那就足够了,就算以后真的忘了我这个朋友,我也不会在意,因为我已经永远“住进”你心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