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itsumo itsudemo...

我以前很喜欢digimon,尤其是它的歌和音乐,不过当时的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唱歌,只喜欢听歌而已...haha,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我竟然会再去听它的歌,真的很怀念...itsumo itsudemo这首歌,虽然我并不太理解它歌词的含义,可是我却知道这首歌一定有它的意义...喜欢唱歌的我,竟然特地到youtube去找它的instrumental来练习唱这首歌,是不是很无聊呢?没办法啦,谁叫我闷在家里,有没有人陪我谈天...Asu e mukau kisha wa togireta reeru 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