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还是读书好...

以前还没做工就觉得做工好,到我现在做工了就觉得还是读书比较好...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其实我也怀念我念中六那段日子,虽然很辛苦,我却感觉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现在做工了反而没有像以前过得那么高兴,真的很想念班上的朋友...

毕业后每个人都朝自己的理想出发,各奔前程,会变得越来越少见,甚至没有再见面...为的是想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只不过还没想到如何实现,不过最近我终于做出一个决定,这并不是什么重大的决定,但却是有可能决定到我的将来,我决定继续升学咯...(嘻)之前的我还一直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读大学还是要出来做工,现在我终于作了决定,真得很开心..其实我的STPM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说真的我并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当我拿到成绩时,我也很伤心不是因为拿不到A而是我的数学不及格,我可能会上不到大学...过后我问我朋友成绩如何,才知道她拿到了很好的成绩,我就说她一定很高兴,然而她却告诉我:“高兴的时刻始终还是会过去...”这句话让我想到一些东西,快乐的事很快会过去,那伤心的事岂不是一样也能过去?就算我真的上不到本地大学,我还是一样会去私人大学继续升学,以便有朝一日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2 comments:

szemin said...

读书好!
做工必读书更辛苦!姐姐说的 。。。
哈哈!

享受读书生活吧!
现在有的是时间。

:)

Kasumi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放心吧!我一定会读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