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今年的生日会...

今年的生日,我想过得“特别”一点...我不需要一个隆重的生日会;我只需要一个简单又难忘的生日会,毕竟一生人里只能过一次二十一岁的生日,所以我想要一个“特别”的生日会...其实我也想在家开生日会,可是家里太小了,没办法开了...所以我打算到外面开生日会,希望能实现吧!从小时候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会,今年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办生日会,我每天在蛋糕店做工,看到别人订蛋糕时,就想到自己该订怎么样的蛋糕才好呢?我想订totoro蛋糕,不知道可不可以呢...每次有人买蛋糕时,我就想帮他们在蛋糕上“写字”,总觉得这样很有满足感...今年的生日蛋糕,我也想自己亲自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