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2012?

个月我和家人去看了2012这部电影,说真的,我并不觉得很好看,只是ok罢了,因为我觉得世界末日那一天没有多少人是这么好运...

其实在这部电影还没上映时,我已经知道2012年世界末日这回事,只是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人懂而已,当这部电影上映后,马上就成为许多人的话题,那些人担心的只不过是2012年到底是不是真的会世界末日、担心是否能平安度过那一年...这是由玛雅人所预言的,玛雅文明并没有说那年是世界末日,地球发生完全的变化,进入新的时代,而不是地球要毁灭了...据说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太阳下山后,黎明永远不会再出现,而地球将会发生惨剧...其实地球一共要经过五个太阳纪,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地球已经经过了四个“太阳纪”。每一纪结束后,地球就会发生一场悲剧...我们现在是“情感文明”也就是会使用情感,可是这可能会在2012年结束,而人类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不知道会是什么文明呢...

我知道有许多人不相信和不愿意去接受这事实,他们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这样结束,根本还来不及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并不害怕自己的生命就这样结束,我只不过是害怕看着世界被毁灭的情景,没有人能断定2012年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不管它是真还是假,我们也应该珍惜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身边所拥有的一切,我们应用“”去关心身边的一切,就算那年真的发生悲剧,你也不会觉得遗憾,因为你有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试想想,如果地球有一天真的会毁灭,人类自己也有责任,不能去怪任何东西,人类都是因为心里的自私,贪念等所引起的,如果世界上的人可以为自己所犯过的错负责任并改过自新,最重要的是懂得“修行”,说不定世界还是有挽救的可能性,可是你我他也很清楚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除非世界上的人觉悟了自己所犯过的错...

“地球并非人类所有,人类却是属于地球所有”--玛雅预言,你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