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的一年...

天过后,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也就是2010年,时间过得可真快,我又老了一岁...(嘻)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刻,不要把它浪费在一些无意义的事,时间真的很“贵”,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不用再像往年一样,要回到学校上课,而是要想好STPM的成绩出炉后,我该读什么和该做什么...其实,我的头脑到现在还是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变成怎样,身边的朋友似乎好像想好了上大学要念的科系,而我却根本不知道要读什么...

我很怀念我读中六的日子,我突然间很想念我班上的朋友,很想听见他们的声音,很想和他们玩“Killer”的游戏,我特别喜欢听见一个人的声音,那个人就是雨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是充满欢乐和笑声,有些事情原本很普通,可是从她的口中说出,又觉得很好笑...haha...其实,我很想念班上每一个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能上到自己理想的大学,能获得辉煌的成绩等,总之就是希望大家每天能过着快乐的日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和你们出来一起聚会,在此,先和你们说一句HAPPY NEW YEAR”...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