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鸣...我的脸肿了...

天才去开刀拔掉我的智慧牙,我最怕就是拔牙的,不把它拔掉又不行,因为它整天藏“垃圾”,所以才被逼把它拔掉...

没想到拔了以后,脸竟然肿了起来,好像嘴里含着东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被人打了一拳...哈哈...上次去一间牙医所,他叫我连续拔掉了四颗智慧牙,我现在想到,辛好没有给他拔,我现在拔一颗,已经“顶不顺”了...很难想象如果我真的连续拔掉四颗会有怎样的后果...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那个人要我连续拔掉四颗,他到底会不会拔牙的...

希望我的脸快点消肿吧!唉,下个星期我又要去拆线,应该拆线不会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