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母猫,你在哪里?

两天我没有看到我家的母猫,不知道它在哪里呢?它平时一定会上楼来找我的,可是这两天它却好像消失了...很想念它哦...从我搬来这里,这只母猫就开始“住在”这里,我看着它从年轻到生小猫,再看着它慢慢变老...它很喜欢向我和妈妈撒娇,好像很想我们收留它似的...

有一次,它在半夜的时候突然跳进我房间,正在熟睡的我当然不知道,也不只它近来了多久,我才被它的猫叫声吵醒,还被它吓了一跳,过后我还骂了它一顿,这只母猫好像知道我生气了,坐在一边不敢走前来...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只猫,因为它很有母爱,现在它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收养了还是它迷路了...有人说,宠物如果知道自己的寿命到了,就会自己找个地方躲起来过剩余的日子,不知道它是不是这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