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终于要考完试了...^.^

天回到家,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精神,其实我应该会很累才对,因为昨天晚上我根本就没睡到觉,一直在读P.P ,我几乎睡一个小时,又再起来读书,很痛苦啊!不过,我又想到反正都最后第二张,幸苦也是一天啦!说实话,这几天,我考试考到麻木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考完试后,有点想呕的感觉...(嘻)可能是我不够睡吧!我今晚总算有觉好睡了,因为我只剩下最后一张Paper在下个星期才考,我还有很多时间读,哈...

我今天一回到家,就开始“收拾”了,我心里很兴奋,兴奋到一次过把所有的练习和考卷拿去环保了,哈哈...我太高兴了,我可以开始做我喜欢做的事了...

1 comment:

Jeanne said...

哈哈, 终于考完试咯?恭喜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