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终于知道成绩了...

2月25日...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却是个让人感到紧张的一天,因为这天是STPM放榜的日子...奇怪的是,我拿成绩时一点儿也不会感到很紧张,可能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我很清楚知道,我拿到的成绩是靠我自己的努力争取回来,虽然最后还是有一科不及格,我心里也觉得不高兴,因为这会弄到我上不到大学...这也不能怪我的,只能怪学校没有老师教数学和自己的问题吧!由于在我FORM 5的时候,我从没在学校真式上过高数的课,只能靠补习来学习,我承认当时的我的确很懒惰,所以在我SPM才会考到那么“烂”的成绩,假如那个时候的我肯努力读书,说不定当时也能考到不俗的成绩...现在说什么也没用,都已经过去了,只能靠我STPM的成绩吧...其实我一直很想拿到A,不是为了要炫耀什么,只想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否有没有白费而已,在四科里,我比较满意的是PP2,因为在半夜开夜车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掉,真的很开心...让我不甘心的是,有两科科目我差一点拿到A-,为什么不让我拿呢?难道我真的和A没有缘...算了吧!无论如何,我还得接受自己拿到的成绩,毕竟曾经的努力也总算比预试中和SPM好多了...(嘻)我很感谢家人、老师、和朋友的鼓励,我拿不到好成绩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期望,你们会怪我吗?我知道一定不会,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人总是对我期望很高,似乎知道我会考到很好的成绩,尤其是身边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