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汶川地震发生在5月12日;
海地地震发生在1月12日;
智利地震发生在2月27日;

5 1 2
1 1 2
2 2 7
无论你打横看还是打直看,结果还是一样,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真的是这样呢?我们没有办法不承认,最近的灾难越来越多,尤其是地震...我也开始察觉到天气的变化,感觉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就算在阴天,也觉得太阳的光线很耀眼,我不知道未来两年的世界会变成怎样,只知道如果气候在这样持续下去的话,全世界的人将会面对更多的灾难...所以从现在起,只要你好好把握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做一些能让身边的人感到高兴的事,因为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据说现在一天的时间已不再是24小时,而是少于16个小时,至于它的原因,我个人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这样一回事,难道你没察觉到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吗?我自己常告诉身边的人要快乐度过每一天,自己却从来没有这么做,反而还带给别人更多不愉快的事,我开始觉得自己根本没资格教别人怎么做...别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不愉快的事,可是我却没有把过去伤心的事忘记,还把它放在心里,我知道这全是我的执著心引起的,是我自己不愿意把这些事忘掉,如果我再这么缅怀过去的事,我会每天都不开心,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身边爱我的人,所以我会尝试去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开心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