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是我声音变了吗?还是...

昨天我和朋友去唱K,我觉得我的声音开始不能唱滨崎步的歌了,其实我自己也很伤心呀... >.<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唱得比以前差劲了许多,不知道是我声音变了还是我根本唱不上滨崎步的歌...我反而觉得幸田来未的歌较适合我唱,虽然我真正崇拜偶像并不是幸田来未,而是滨崎步,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唱不到步姐的歌...最近我开始爱上“Moon Crying”这首歌,昨天第一次在karaoke点了这首歌来唱,嗯...可算是满意吧!(嘻)因为我知道什么歌适合我唱;什么歌不适合我唱了...如果坚持唱一些自己根本唱不上的歌,只会让自己更辛苦而已,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