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再过多两个月,我就知道能不能进大学,我没有害怕进不进到,反而还希望没有进到...我不是不想读大学,而是如果我读大学的话,我就不能做工了...我知道自己的家庭经济不太好,所以我才想这样做...别担心...我早已为自己计划好,就算我不读大学,我也会到夜校读书,那里也是能让我继续读下去,所以我现在很想储蓄多点钱,以作为学费...

我已找到一所学院(能读夜校的),他说如果读business就大概要三年,第三年可以出国修读,可是我没有能力去,因为花费太大了,再说那是英镑...算了吧!反正我不留学到外国,也一样能拿到Degree的“纸”,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浪费钱呢?除非我有钱,那就不同说法了...哈哈...不是每个人都能出国读书,这要看个人的经济能力,不过现在,我得先学好英文,要不然我读书时就会很吃力...要怎么学才好呢?看报纸?看电影?还是...总之我一定要学会,不要被人看扁...用英文写blog,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不过我不会publish出来的...(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