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时间过得真快,你们又要到外地继续升学,从我们考完STPM那天开始,我们就好像变得很少见面似的,但是在我心里却从来没有把你们给忘了...有时候当我把你们送我的龙猫(Totoro)抱在怀里时,我就想到你们为我庆祝生日的时候,真的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是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也不知道何时我们才有机会聚在一起谈天,曾经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但却和你们培养出一段值得珍惜的友情...我知道你们很快就要开始uni life了,在此我祝你们学业进步,在大学里考到傲人的成绩,以便有朝一日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到外地升学的朋友,我祝你们一路顺风&好好照顾自己,保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