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My 21st Birthday!!!

美吗?
这是从侧边拍摄的(嘻)


今年是我二十一岁生日,在此,我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特别是在fb的朋友...时间过得很快,去年的生日,班上的朋友就陪我庆祝,还送了一个“Totoro”给我,那年的生日可说是我第一次过得那么快乐,今年也很高兴,因为有燕菜蛋糕吃(嘻)虽然我曾经讲过要开生日会,可是最后却没有办到...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这些祝福显示了他们还记得我的生日,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我却感到很高兴,谢谢你们...至于我的好朋友呢...你比其他人说更多句生日快乐,那我就要和你说更多句的,谢谢,谢谢,谢谢..............................!!!^^


1 comment:

szemin said...

glad you've enjoyed your 21st!!

:D

all the best, young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