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将来...

很多人都在不断地想象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怎样,所以经常都在为自己计划着...我从来没有去想自己的将来会是怎么样的,也许你会觉得我是个没有理想的人,是个过得了一天就算的人,我并不是这样的人,只是我觉得未来的事根本就不轮到你来做决定,没有人知道将来的世界会变得怎样,所以我的想法是只要你现在做好你该做的事,那就可以了,根本就不必烦恼未来的自己会过得好不好...其实一切的事物都是掌握在你的手里,包括你自己的命运,你现在所做的东西,就好像拼图似的,慢慢地“拼”出你的未来一样,目前的你只要懂得把握机会,认为对的事就要去做,那么你就是每天都有在为自己的将来计划的人了!

No comments: